Friday, January 8, 2010

爆笑分享 xD


哈哈..这两天有些很爆笑的事情..xD
first, 昨天上物理课,上着上着我观察到一个很有趣+搞笑的东西!哈哈!
物理老师的肚腩很大下~(坏坏的..呵呵..我竟然去观察这些!哈哈 很扯吧!其实没有啦~她写白板我不是看着她咯..哪里懂扫描下就看到了..! ==|| )
然后她的那个speaker又放在肚子前面!整个画面看起来好像是她用肚子顶那个speaker的!

害我笑穴打开了..笑到不能自我..一整节都在笑!哈哈..
很夸张也很辛苦啊!笑又不能出声..
最后好不容易止住了淑慧又突然讲:“她怀孕了..”
OMG! TT 笑喷!又继续笑..== 好采我做后面的说~><

jac就很好奇我到底一直在笑什么..我当时不能再讲啊..
因为我一讲我又会开始笑的了..TT
放学的前几分钟,我终于从笑状复原正常!就告诉jac..xD
结果她和宇琪也都笑翻了!哈哈哈哈哈!
真的太好笑了!因为你知道后你看那个老师就会很自然的往她肚子的方向扫描过去..(好像有点geli+变态的倾向)== 看到后又会继续笑!wakaka =)

昨天就一直酱笑到放学..呵呵..

今天也是quite爆笑的!我们的sejarah老师..好幽默哦!
称自己为:“本姑娘,本小姐..” 还讲一大堆笑话..
我们个个笑爬啊~哈哈!
话说今年2忠的老师都很好哦!^^ 喜欢喜欢

(p/s: 本班的国语老师是那种上了年纪的..然后头发卷卷带着一副old style眼镜..)
sejarah节时老师不懂问什么东西了..
扯到国文水准~
她问我们国语好不好!我们就答:“不好~”
她再问:“哦~你们的国文老师是谁?”
某男生就答:“antie~"
稍后该男生再补充:“ 眼睛看不到的~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!这个我笑翻了!!
他酱大胆~竟然讲antie!! 那个antie那边是最好笑的 @-@

还有..今天上英文节老师要我们写作文- Tiger Woods
哇 难到..! 老师就要同学发表意见..哈哈!新闻报道说他是有玩14个xx的
然后我旁边那些男生就在那边讲:
“ he fuck 14 women! "
" 14 chicken"
" 14 hens"
" 14 hens+ 1 cock"

踊跃下..
哈哈哈哈!飙笑~那些男生酱敢讲的! =D
hamsap yerr..wakak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