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笑,我喜欢 =)

今天不懂什么事啊,我就一直笑一直笑,
国文节和物理节都这样!
BEH TAHAN !! 隔壁邻居左右的,paiseh xD
kacau到你们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,我有时候就是酱,
笑穴一打开了,很难关回了,
需要一些时间啊!
其实我一直都在傻笑,呵呵,
因为没人陪我笑,偶尔,jac和宇琪还会笑下,
其他的,没了.

我在自我搞笑,有时讲了些东西自己觉得好笑自己就笑了,
好像傻傻的,旁边的人都面无表情,
怀念,从前跟巧仪一起不计形象疯狂大笑的日记,
开朗就好,好笑就笑,不好笑就直接告诉对方:“很冷耶~”
不必应酬,那些都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喜悦. =)

笑点,你们的笑点到底是什么?
我很好奇.

今天,我当时真的是心情不知怎么的,
很high,不停的笑,超夸张的!
前面的雁欣和心愿,转过来看着我傻笑,
无语了. 呵.

回想起前年我因笑的各种疯狂举动,
我在六年级时到老师家补习,也是与一群朋友,
没有理由的不停的笑.
直到去年,我同样的,与巧仪思文,也是..
哈哈!嘉敏常说:“你们不要笑到酱三八样啦~!”
不过,开心就好..形象虽然重要,不过在当下,管它的!xD

难道你们不觉得,
笑很好吗?至少,我笑的出. ^^
我是幸运的~
有些悲观人士,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
那种人要笑也难啊!

渴望今年也能交到一帮开朗爱笑的朋友,
但愿了 缘分 =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