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不要换位啦 TT



今天老师换几乎全班同学的位了!
呜呜呜..才跟本来那区的同学熟了,不到一个月,又要换掉了!TT
陌生的环境,四周围又是陌生的同学,
又重新像开学第一天那样..
今天坐那边,超闲超无聊超闷!隔壁那个女生,跟她没话讲 ==
可能是还不熟吧!
前面的晟誉是很会搞笑啦~不过他讲话的音都低低的,
真的很难听清楚他在讲什么啊...
后面是智阳,也是蛮会搞笑的不过他们的是冷笑话..

本来我是换去跟致忱坐的,结果我前面的振杰太高,
我不是跟老师讲咯!怎知老师换掉我,还换去一个很远的地方..
呜呜呜..真是越讲越衰!

现在回想我之前那个位置,真的很爽!怀念~
在那边,我每天都笑得很开心,
淑慧..有什么不会的功课可以问她,
学政..超搞笑!><
雁欣..很好人!xD
贤斌..很有风度!=)

今天一换了,sien..
一整天都没什么笑..好无聊!
弄到我每节课都想睡!唉..算了
反正统一考过后就要换过了,那时..
愿能坐在一个搞笑咖的旁边 ^^
我喜欢热闹 =)

呜呜呜..去年坐了一年的后面,
今年突然坐在前面第二排,好不习惯呐..
希望能坐回后面,后面有种很自由的feel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