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18/1/10 =)




今天集会,校长讲东西讲到几久下,
用了整大半个下课时间..炸到!><
他讲完过后,我冲去食堂吃东西,狼吞虎咽..
*恶* 第一次吃东西吃到酱赶..

国文课..
老师派改了的国文作文,
学政好象是拿到25分还是什么,我27~哈哈~
他就跟老师讲:(很搞笑的语气)老师~做么我酱低分的?--x 2次--
老师给他气到没话讲,就讲:“因为你笨嘛!” (请别以为那个老师特地酱衰的,是很搞笑又无奈的语气!我旁边者觉得这幕超搞笑的!)
然后上课上到一半学政又讲:“老师~你讲我笨我很自卑叻~我很自卑啊!”
哈哈!还有接下去啦..我有点忘了~不过是真的很好笑 =)

体育课..
老师要我们跑新运动场2圈,惨惨惨惨惨!
完了!我才跑一圈就没力没气了!
我真的不适合长跑!!T-T
反而是那个颉乐,geng到!整个跑完都不喘的!
paiseh下..我一直跑跑停停害到她要等我..sry arhh

还有..贤斌和家骏都没带体育服装,耀升就有多出一套,
他们两个人就协议,贤斌穿运动裤,家骏穿运动衣!
想象下~那个样子超搞笑的!
哈哈哈哈!!new looks guys~

学会..分组~
我分到跟启芹、垲喻、振辉和一个很lcly的人一组!
超不爽那个人!死lc在那边!我们想组名他又不要给意见,
耍自闭是?lanyeng啊?恶心!
然后我们讨论出来的组名问他他又讲组名弄到他很d*lan!
神经病酱geng就讲想到什么啦!
超级不爽他我差点要爆骂人了!!不过最后还是止了..==||
看那种人的狗屁lc样还有他的学号 0808xx!!
炸到..不是我peisi后面班的人,有些后面班的人的言行举止也是很好的,
不过现在这人根本就是lapsap!
还是不要跟他吵不然第二天带一群gangster来我不是惨?!

算了..
不过振辉还蛮搞笑的!哈哈!
到处乱放电!他那个眼睛啊...
还有他那个脸..
我们就在那边讲:“eh,你脸抽筋shir?”
哈哈!一直乱放电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海派甜心ep12- 下载中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