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26/1/10

耶!今天终于开始每个星期换一排位了!
哈哈!我期待已久~因为坐在旁边靠墙真的很热啊!
而且又闷!只能跟前后右的同学讲话 *左边是墙壁* ==
现在爽了!哈哈!不过也有坏处..
我很talkative下,一有空节就跑去朋友那边谈天!
结果全部功课堆到回家才做 =.=

哈哈~荃荃坐我隔壁 *虽然有隔一条lorong*
她今天跟耀升唱什么 tatata~还是什么之类的..
好可爱!!嘻嘻!! =)

那个诗敏,拼命在那边叫"Jc!Jc!"
然后我问她zomok
她又讲没事 ==
只是觉得叫jc很爽!-炸到-
我就讲酱我改天叫你“敏敏” (蛮可爱的啊)
她不要wor..要叫“阿敏”!zz
有点怪怪..

哈哈!昨天那个晟誉很好笑咯!
他用超爆笑的语气读那个kutu的周记!
全场笑翻~
kutu的自恋+晟誉的语气..x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惨咯~!今天物理老师给考试范围了!
完蛋 ==||
话说第二章我还真是搞不懂!
怎么那么乱!那些单位换来换去..
-我到现在还不会-
反而今天教的那个什么“波”的~还更容易明白咯!
我不要计算题啊!我讨厌计算题!!TT

今天geografi评测..我“包”错3题了!
呜呜呜..两题是算时间的..呜哇!
几不dai 啊!
我把那个timur和barat的地方弄错了!
加减弄错所以就做错了!!错在malam和pagi~!!
OMG!!
-整张考卷要求神拜佛不要错超过5题啊!不然肯定完了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