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study? HARD



今天做代数,应用题题目..
这类题目我是最弱的!也是我最讨厌的!
我的脑袋转下就卡住,想来想去都不写不出那个方程式 T.t
初二才刚开学数学就那么难了,
接下来的..没眼看 ==

解不到那些题目,心情就变得很不好,
很暴躁!就快崩溃了..
第一次,做数学做到猛飙脏话;
第一次,做数学做到想摔笔;
第一次,做数学做到差点把桌子打烂;
第一次,做数学做到超火大,但又很伤心;
第一次,做数学做到觉得压力好大;
桌下的小凳子被我踢来踢去发泄....

在很很很气自己为何头脑不灵光时,
去冲凉想消消气..
在冲凉,想到很多的一切,就哭了...
担心,以现在这种情况,我今年还可能在180名以内吗?
他们都好强..
况且,我也不想让对我报以期望的人失望..

那时心情就很沉重,在房间里把门锁起..
又再回想..又再次崩溃了 T.t
当时整个人的就是很sad,
最后好采巧仪跟我sms,还有讲些鼓励的东西..
忆莲就打来我们聊了一下,呵呵,她很好笑~
9点又看娱百,小猪也很搞笑..=]
笑了几次 就这样我才恢复..==


淑雯说:“我以前都是读后面班的,从来没读过前面班,直到我开始努力.”
她很努力也很用功,造就了今天的佳绩,
她还说:“我(指她)这个人没有努力是不行的,所以我要告诉我自己“我可以”!然后努力..”
看来我真的要向她好好学习了 =)

i wannna study hard but study really very HARD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