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爆爆爆爆笑!

p/s:虽然是有点长不过都是学校发生的趣事!!^^

walau..刚刚去看jac的blog,
她讲的那些真的很好笑!我有些也看到,
不过也错过了很多精华下~
她和宇琪现在就爽了咯~坐在那边,超爆笑的位置!
前面是翀睿kutu,旁边是家骏,后面是学政致忱!
哦买噶!我超羡慕她的啊~!
前前后后的那些全部是本班的搞笑咖!TT
我坐那边也是很靠近他们下不过中间就是隔了一条lorong...悲剧..

先讲开学礼..
我们全部被一个印度学长赶出去 ==
排好队就去篮球场那边集合咯..
哇!几lucky下,我左边刚好站的是那堆搞笑gang,右边又是林涛n勇权!
整个开学礼就是从头笑到尾
方成讲的东西我好像一句都没有听到..
算了 卖鸟那些 ><

cheiri又晕倒了@-@
我班的那些男生竟然将讲她是印度人!
炸到下..-.-
然后那个真正印度人也就是带我们班的学长在那边骂人..==
讲我们很吵!(因为我们全程在讲话 =P)
不懂是勇权还是林涛就讲要把她头上的那个"muak"拔下来..xD
哈哈!神经~!恶心!!
还有很多啦..今天才发现原来kutu和家骏酱会搞笑的shir..-.-
还有翀睿..我们在那边唱校歌他在那边改词..
我就一直忍笑..==

突然想到一个..
昨天那个学政和致忱在那边玩玩玩,搞gay酱~
最后贤斌跟我讲致忱的裤子爆破掉了!玩到over了!
哇咔咔!! 笑惨~~
然后上国文课不懂做么了
老师就讲学政:“讲话没有经过大脑!”
学政就回:“我有经过小脑!”
哈哈!!

还是今天的国文课..
淑慧跑去写书法比赛了~
眷杰就过来坐淑慧的位..!
上课上到超sien,他突然跟我讲:“这个老师(国文)很像garfield!"
omg!! 我就抬头一看...~~
像惨了!真的很像!!不止很像,是爆像!而且她今天还穿橙色的衣!
就开始狂笑~!好像还蛮大声的..><
惹到别人的注目..==||
雁欣和心愿就转过来问我zomok,
他们懂后也是在那边笑..XD 不过没有我酱夸张啦!
洁玲宇琪也问我笑啥,过后他们知道了也是笑个不停!!
啊哈哈哈哈哈!!

LOL..听说贤斌以前蛮"坏”下的~
好像还是什么一仁的四大天王..!
不过我觉得他人很不错啊!
很gentlemen咯!
不懂是不是因为当了学长..哈哈!

最后一节华文节..
老师让我们分组讨论,我就跟
翀睿,万绅,忆莲,静倚,颉乐,素贞一组~
哈哈!组长是翀睿..他超屌的啊!
想出的组名都很有娱乐效果,叫什么“眼睛进鲨”
呵呵~口号也是他想的..
“眼睛进沙我不怕,因为我有contact lense!”
哇咔咔~好好笑的口号!
今天我们进行活动全组人一起讲时,其他人都笑翻了~!
好好哦..至少不会冷场..嘻嘻 =)

哈哈!觉得自己慢慢融入二忠了..xD
朋友嘛,要认识对方必须要有一方主动~!
不认识我的,那就让我成为主动的那个吧!=)
gambateh! xD

1 comment:

  1. the teacher looks like garfield?! laugh dao me xDDDD so funny 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