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3rd day in 2zhong

又是平凡的一天 沒認識什么新朋友 這種日子過得好悶啊!
好想擺脫這種無聊的生活..
唉 是不是每個新的一年 每個新的班級 就要面對這種情形呢?
好討厭中華編排班級的方法..
這樣一年換一個班..實在是很難交到那種永久的朋友!
跟舊同學好不容易熟熟悉了 第二年就換掉了..又重新尋找新朋友..
可悲的..

今天科任老師開始進班..
嗯嗯..慘咯~我的英文老師..一直講英文..然后發音又不標準!很炸到
我心想: “哎喲好心啦!英文講到醬就干脆用華語啦!”
她整個就是鼻音很重!難聽的明白..
而且她又不是那種外國style的!
馬來西亞英文發音+鼻音超重+小聲到屁=我們全部有聽沒有懂!
我們后面的全部在討論那個老師到底在講什么在寫什么..
男生更吊,直接講:"都不懂她在講什么英文”! 而且還超大聲的..
LOL 不懂有沒有傷到那老師的自尊..哈哈 壞壞的 ><

那堆男生在那邊一直講那個老師
我坐在隔壁聽到..簡直笑死 xD
他們很敢下~ 佩服佩服..

華文課..
哎喲!那個老師一進來..炸到..訓導!
當時我心想..完了完了..平常看到她醬兇今年一定沒好日子過了!
她開始與我們交流后 我才發現原來她很好人的咯!
講話也很有笑點 聲音夠有power
她講:“我在還沒進來這班前我的同事告訴我說在這班教書講話要很小心,教東西要很小心不可以講錯話..不然后果會很難看!”哈哈!
意思就是講如果她講錯東西我們班的人就會zat回她~她就會很尷尬咯..
然后她還很謙虛的講完一番話..爆笑下 xD
根本不像平常她做訓導時的形象!我真的刮目相看啦!><

最后她講要選干事..沒人舉手也..
唉..反正閑著也沒事做 我就跟淑慧一起舉手..
老師就叫我們站起來..==||
就醬就做了..xD
她也很geng下看過我的樣子一次就記得我的名了..=)
哈哈..第一次體驗做干事..不懂會不會很累厚?

很佩服我班的班長..星彤..
她很厲害啦!領導能力很好!^^
相信二忠在她的帶領下會管理到很好~
嘻嘻 =)

明天要開始正式上課了
好怕上課上到一半會釣魚叻..呵呵..
要早點睡咯!=]

1 comment:

  1. +u+u~
    jennifer de ppl so good de~
    u be her ganshi sure so happy de~
    and~nonid to scare her voice,jz nid to scare her 冷笑话~
    cold dao nid to close aircond that type....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