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笑料 vs 悲剧


哈哈 今天慢慢跟新座位的同学越混越熟 =)
我这班的同学真的很会搞笑啊!尤其是男生
今天上国文课时老师在收钱,
星彤宇钧翀睿慧敏他们就一堆在那边讲笑话
好像中了什么“新型中国H1N1流感”!
哈哈!讲话一直用中国腔..
然后他们还模仿英文老师的经典动作~
爆笑!!xD

KH节又不懂什么事了..
我和淑雯也一直笑一直笑,过后她告诉我她笑到头晕晕..==
呵呵~终于又跟那种很爱笑的一起坐了!
那样接下来的日子..肯定每天都笑料满满的咯~
那种感觉很像以前在一爱跟巧仪一起狂笑!哈哈!
巧仪2号..^^

哇~2010年的二忠,有够热闹!
我们都不是书虫!!anti 书虫!=)
吵到有老师投诉,
班主任把我们换位了,一天过后又开始恢复pasar形象!
今天好像是科学老师生日,
thn 星彤和晟誉就约好science节不要吵老师了,
结果老师反而不习惯酱静!哈哈!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讲完开心的,讲悲哀的..==
悲剧~物理..难啊!我越听越乱 TT
老师啊!我需要时间消化题目啊!
英文..哎呀~惨啦!完啦!
老师改作文很严啊!这样一来,我们班的英文分,
肯定被作文拉到很低..==
到时及不及格都成问题..TT
数学..应用题有时头脑还是转不过来,不过现在在加油中了..
多做习题 =)

GEOGRAFI..星期五考..
崩溃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