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2nd day of skul

哇 今天已經第二天了耶
做最后一排的我 還是沒什么認識新朋友!
頂多是一愛的那幾個朋友變比較熟而已..
怎么2忠的朋友,感覺都很難混啊?
全部好像自己有gang了的..悲劇了 T.T

今天一早去到學校,丟下書包就跑去找朋友..嗚嗚嗚..全部在不同班了啊!
哈哈 幸運到爆 一來到學校就遇到涵炯和heidi!
就跟他們一起走咯 走走下遇到yowen和carmen..hehe =)
就一堆一起走~哈哈 哈拉談天..xD

佩芝跟我講她看到jy好像變肥了耶..! ==||
真的哦?哈哈..就跟他們去jy的班看..z 他不在班
哈哈 下課時我在樓梯口遇到他了~
沒肥啦只是衣服換新的變大件了可能看起來肥了咯..
叫他 不懂他是真沒聽到還是給我裝聾!
算了 TT lemon me ><

回到班我們全部都很無聊..
sue叻..我感覺她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!
唉..算了咯~哈哈!這次要把她從內向改造成外向!
呵呵..不懂成功沒有叻厚~

我就跟jac和yu qi一直談天
jac很多故事講 她講那些東西還有配動作換音的
聽她講故事 我和yu qi笑到爆! ==||
過后我們還在那邊討論要怎樣認識隔壁的人..
最后厚臉皮的叫他們:"eh..eh" 然后我們三個自我介紹..
丟臉啊..不過可以認識朋友 值得下

開始上代數..那個老師以為忠班的就什么都很好了的么?
好采我假期補習學過了 不然我看我也不能完全明白她在講啥
她用的字全部很專業的數學用詞..
哎呀呀 難啊!

明天開始有科任老師會進來上課了..
嗯嗯~2忠..變態的班級
每個人都醬厲害 慘啦!
成績..輸定了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