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林宥嘉签唱会 =)

前几天看到娱乐报报道林宥嘉要来办签唱,
地点在brem mall?!
炸到下~做么不干脆去金河不是更多人?
那时我妈还讲等下没有人去(因为brem mall很冷门..),
yoga还以为他不够红~哈哈 ><
反正在brem mall嘛..离我家酱近~
我不是叫我爸带我去咯!

还没去前我问我妹妹要不要follow,她酱不要wor..
我就自己去咯~
去到那边,wakaka 开始了!他的粉丝喊超大声..==||
高分贝啊~!!刺耳...
我就sms跟我妈讲很多人下,过后我妈就call来了~
她讲我妹妹想去!zz
活该啦~!来不及了..嘻嘻 xP

主持人好象是myfm的颜微恩(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)..
主持人问:“林宥嘉帅不帅?”
大众:“帅~!!”
--突然听到有人讲“还好”--
主持人:“有人讲还好而已耶..”
林宥嘉:“哦~叫保安拖出去!哈哈”

哟~其实在电视看..是真的还好而已~
--(我没有说谎,我何必说谎)--
看真人,还蛮不错啦..^^

以下是人潮..
对brem mall这个地方来讲,能有酱的人潮,
算不错了..=)
(其实下面还是有一大半,但没拍到..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