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2忠啊二忠..



13/1 了!至今我不能融入二忠同学的圈子,二忠的生活!
除了坐在我左邻右舍的几位,其他的他们,
感觉上很有距离感!呜呜呜..回想去年一爱时一开学也是酱的情形,
最后终于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,才开始慢慢适应..

今年二忠,目前我是坐最后一排,老师说等统一考过后会再换位,
到时就是强+弱一组,哇~很鄙视下咯!><
坐最后一排,前面那些女同学我都不认识啊!
甚至连样子张什么样我也认不得!==
反而是男生比较容易认,目前,
全班男生,大致上坐我隔壁排的我都认识了吧!=]

话说昨天我去了二孝,坐在那边谈天,
发现他们的老师好好哇!我好喜欢他们的班主任耶!
呃~二孝班主任很“亲民”,不懂怎样啦!
总之我们全部别班的去到二孝都赞他们的班主任很好!=)

还是很气!今天老师又问我:“你确定你交了?”(学杂费)
炸到!我讲了多少遍“我交了!!”
死衰那个还没给钱的人竟然还没出来承认!
他X的!那个人再不承认老师要用班费垫耶!
浪费我们这种无辜人的钱!

我真怀疑我是大头虾,忘记交这交那,
好采补交就没事了丫..
真的,读了两个星期,二忠,不适合我!
他们的领悟力,学习能力超强!这种班读起来会有压力..
像是老师昨天刚交的那些,今天老师再问,他们就把所有的名词都背起来了!
超夸张的!像我这种记忆力不好的人..折磨啊!

悲剧了..
为了赶上他们酱够力快的步伐,
每次考试临时抱佛脚的我,从今起要开始用功了!
加油加油!

二忠,我要慢慢的融入他们..
在一个班里面,彼此感到陌生,太尴尬了!
要加油!xD

我有一个问题,看过此文章的回答下哦!^^
Q1: 我会不会很慢热啊?
Q2: 我是不是那种无所不谈的还是跟我在一起会很冷场?==|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