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新春庙会

今天新春庙会,一早就有衰事发生了!
我裙子的口袋,很容易掉东西,口袋放多点东西就会掉!
今天我就带手机嘛,怎知道我的钱包因为不够位就滑出来了!
留在车上!deng!我一下车就发现我的钱包跌出来了,
就赶紧打电话给我爸叫他等下,不要酱快走!
哪里懂又衰惨,大宝森节一大堆兴都教徒在那边游行,
又一大堆人同时用电话,弄到没有line!
shit做么酱倒霉!庆幸遇到淑慧..

这次真的是要非常感谢她!
thanks =)
跟淑慧一起回到班上,我又继续尝试联络爸,
又不能!炸到!神经病! TT
最后我没办法了,因为rm10 固本在我钱包内!
如果没用掉就真的很浪费..
就用公共电话call我妈~整个过程都是淑慧在陪我 =]

哪里懂我问我妈跟她讲她就在那边开骂!
我就挂掉电话,那时候几够力不爽!
就跟淑慧讲讲下,想到刚刚突然就哭了!
回到班上,跑去坐在淑慧的位置,继续TT...
过后朋友来安慰我,谢了!^^
他们让我感到很温暖~
停止TT。
淑慧·,忆莲,琪琪,家欣,涵炯,颖洁..
谢谢你们 =)

过后就没事了..8点,开始跟巧仪carmen他们逛中场~
呵呵..心情好回了 ^^
继续做开朗的我 xD
新春庙会..逛久了也是够力显,
走来走去同样的..炸到 =!

最后carmen去玩那个丢圈圈的game,
贵到..简直杀人!rm2 for 5 rings..cixin ==
最后也是没弄到~
可悲了..

累得要命..最后坐在光前堂吹air cond,
还看到 yinxin和yc~
顺便一提,今天终于看到yinxin本人了..
哈哈!跟照片超像的..xD
我们就坐在那边,不久涵炯来了,盈杏就跟她走咯~
又剩下我,巧仪,carmen..
然后yan hong和宇琪也来了!宇琪做了一个panda<很可爱哦!
panda of yu qi
11.30-回班~
我就在班拿手机到处乱拍,拍朋友~
我的facebook有那些照片!
在班看到洁琳,辛苦她了啊!
看她累得这个样子..><
可怜..她有负责那些食物..
她好像是做那些材料弄到3.30am睡,
5.30就醒..唉~好牺牲..
加油加油! ^^

今天算是玩得蛮开心的~嘻嘻
2010新春庙会~成功!

[my hair is messy] me\ ah min

yuqi n me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