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happy下 =D

loL..
我做么酱开心叻..?
哈哈!
今天派的考卷我都考到不错咯!^^

Geografi--> 22/30 错了8题~这个没A >.<
Chinese--> 85.5% [哈哈~我修辞很多不确定的咯,好运到..竟然对完!! =D ]
English--> 91% [muahaha~the highest mask i score in my eng since in chkl ]
Sejarah-->90% [ 我也很surprise咯!也是好运到...=) ]
代数-->90% [ lol..happy xD]
BM-->66% [这个我一向来都很差 TT ]
生物--> 81% [差!!我班大部分90多.. =.=]
化学-->85% [失望..本来还以为化学可以拿90 -,- ]
物理-->83% [哈哈!也是蛮surprise的!=X]

...>.<
今天W拿到代数时..=.=
她粗心啦 不然不会错到不及格~
因为她成绩一向来都很好
全部比我好 xD
她..
cnt believe her marks..
CRY there..T-T
看到她哭我心情也不好..
haizz..我又不会安慰人 =.=
只能给她一张tissue -,-
paiseh ar =X
我真的不擅长安慰人
不要在我面前掉眼泪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