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很惹人

刚刚去看国兴的blog,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~

时间:昨天还是前天(我忘了~)

事件:阿金 aka 我班地理老师一进到我们班,我们很明显feel到她心情很不好,下很大雨,晟誉

“要绑好安全带了”

阿金就讲“对不起啊,老师的班发生了一点事情,我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。”

我们那天,就只是以为她在她班骂过人,很火~所以那天全部很乖..

就连平时很吵的那些男生,也很配合很乖~

看老师教课也是教到很辛苦..唉~


然后!国兴的blog写

原来 他们班有人写 死xxx...就是咒老师去X的那种!

而且!更扯的是..那个俗辣竟然不敢承认!

这种敢做不敢当的人 我鄙视

TMD 那种歪种 早点去死

反正这种只会浪费社会资源+制造社会问题的人

存不存在也没关系

不怪得..阿金那天看起来酱生气+被hurt?


我敢说:阿金教了我两年,众多老师中是我最喜欢的一个!

不止我酱觉得,我的朋友也讲 觉得她教到最好,最有亲切感 =)

虽然我不认识国兴那班的那位俗辣

不过他的这种行为 弄到我这个旁观者也很惹很火!

有酱咒老师的麽 而且还是酱好的老师!

好吧 那我咒回你

“早死早超生”

[ sry我用了那些过分的话..因为我写这个post时激动下..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