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wtf..!?

今天很不爽下的咯 =X
很多那种 beh song的事
今天全部发生了 ==
[所以有脏话请见谅]
首先是今天的娱乐报..
tmd 这种新闻就放超大篇还放娱乐头条shir..!?
故意的啊!?

生x节~
deng那个老师又玩针对!
对象又是我!
妈的!整天针对人很好玩啊?
最DL就是这种老师!

事情经过..-->
她在白板抄东西嘛..
字的part我都抄完了,那时她在画图~
我就等咯,等她画完再抄!
等的时候我不是跟旁边的讲话咯..
then她在那边讲
“这位许小姐你毛病又犯了!!你抄了没有?"
我就奇怪~她在讲谁?
我又不姓许,but她望着我!
我就望来望去
过后她讲:“你啊!就是你啊!”
deng
要骂人可以记清楚名字再来讲吗?
我姓许的mie!?
tmd 全班都在吵就是讲我罢了hor?
[不爽到死]
又问我:“你抄完了?”
我:“ar 抄liao”
她(指着她自己未画完的图):“这里也画了?”
[很peisi的声音]
== 自己还没画完我怎样抄叻??
#$&^%## =.=

刚刚跟我朋友煲电话粥~
她跟我讲 黄xx ......
不方便写!算了
总之我很不爽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