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APRIL fools?

今天一早去到班上就看到很多一爱的堆在我班..[ !?]
那时早上..头脑还不是很清醒 =(
宇琪就拿一个糖果盒讲要请我吃糖wor..=.=
我就一开...!
zd..那个根本不是糖!gak zat..? >.<
brown colour的!那时我整个还没醒还很blur
还问她worr..
“糖果有这种colour的mie..!?"
她还答
"有啦..!!可以吃的啦!!"
zd..最后我才想到是愚人节 ==|||

过后下课时又中展丰和巧慧的..
“你的鞋带脱了!!"
walao..这个梗~很多人中shirr..
实在是 =.=
我竟然这种可以中两次!
--...--

喝水喝到一半~
淑雯突然弄我!>.<
弄到我水整个喷出来 =.=
她还讲worr..
" 都跟你讲我不能玩的咯!一玩起来很颠的!就很夸张了!"
ZzzZzz

刚刚
我连sms都可以中骗 ==
wtf
Eileen sms 我
"你刚刚打电话给我哦?"
然后我没看清楚下面还有东西,就回
"没有啊..>.<"
yuhhhhhh =X
又中 -,-

9pm
今天的娱百很搞笑咯!1/4/10
小猪+小鬼+工作人员 联手整来宾!
他们假装吵架~ [超逼真的]
来宾全部吓僵!有一个还差点飙泪~
哈哈!
不过小猪摔那个瓶子时是真的有点恐怖...
我看电视听那个声音都吓到~
>.<

--整老师--
我们班 计划整科学老师 xD
计划是酱:
"骗"前一节的老师我们下一节要去物理实验室,
要求早放!
[为了准备整人的工作]
然后班长就写了一张这样的纸黏在门前
--> "各位老师请见谅,初二忠 2Zhong 暂时搬到物理实验室上课"
haha~佩服他们 xD
然后我们班就关灯+lock班的门+关完全部窗帘+全班趴下~
BUTT!! 几废啊!
老师竟然没有中 =.=
算咯
不好玩 //--......---

哈哈~BM节很好笑 =X
晟誉拿那个garfield (国文老师) 的mini手提bag~
garfield看到就讲:
" oi~!!! MENCURI arhh??!!"
walao xD

今天garfield心情好,一直笑
她笑时眼咪咪的咯~ [ cute]
学政就讲:“老师你很可爱leh!!" x2 times
muahaha
garfield讲: "我不要再听到这种东西啊~! 不喜欢听到!"
哈哈~!
她讲的时候虽然表现到很严肃酱,
不过真是超可爱的 xD
很好笑 =D

各位~
愚人节快乐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