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19/4/10

今天早上 淑雯跟我讲

她看到老师的座位表,她被换位了!

什么啊 做么无端端换位

还换一个我不熟又很安静的人 =X

我就叫淑雯管他的!死都不要换!

WSW, LISTEN HUH
I WILL NOT LET U GO
I will NOT let u GOOO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轮到我考排球!

LOL 才6粒 真的很失水准咯今天!

也不懂自己在做么 不过算啦!

过后我跟jac 淑玲 思盈玩zap ball 玩到很爽!

是不是很奇怪叻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翀睿的地理笔记 ><

还有帮我解释那本书!

算你有责任感啦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一件值得恭贺的事 =D

那就是...

初二忠 荣获 班荣我荣本月的第二名

yo!我们都很surprise下~

二仁第一..等着! WE R CHASING U (文法有点怪 -,-)

最搞笑的我们班的护物...竟然拿满分 5/5

哈哈 本班一共打破窗口的玻璃3片、物理镜子2个...

这样也可以满分厚~哇咔咔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厕所看到suet ee~

哈哈 第二次看到她 这次有打招呼 =D

她认得我耶~

哈哈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DAY MANY THINGS TO WRITE =x

现在要去读geografi了~
明天考..什么都还没读到 =X
WT..fish?! (贤斌教的 xD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