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心虚叻..

26/4 展丰生日^^
Happy Birthday 2 U

早上我和宇琪就去二孝wish展丰咯~
他一直跟宇琪谈天..and..
he gimme sour lemon T.T
谈谈下hj和heidi也来了~
hj送他一只..不懂什么了..很可爱咯!头好像可以动来动去的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心虚到..
spelling没有读到~就打算作弊
o________o (学jac的 xD)
哪里懂几衰下老师一直走过来我这个direction
做不到弊 超危险的!
最后我管她了在她面前直接看!
不过不懂她有没有发现...
回想到..我超心虚的说~
T______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
BM第三次的平测派了~哇咔咔
我竟然没有fail叻!
>__________<
现在对自己的BM水准要求很低罢了~
因为注定了的..我BM就是酱差~
放弃它吧!嘻嘻
@__________@
只求
pass,过60分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星期六的排球
2 Zhong vs 2 Xiao
we LOSE!
LOL!
2 Xiao WIN!
=________=
又再次被别人认定:“二忠读书班不会运动..."
T___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猪及时回归娱百啊..
没有他在娱百的日子~
超sienz的说..
每天9点开电视就是小鬼n蝴蝶两个人在那边主持..
>_________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