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很恶很恶的..



很yuck的..
猜猜这是真是假?><
ROLL DOWN

rOll Down

DOWNN

ROLL HERE ROLL THERE

JUST ROLL DOWN NOW!!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
speechless......


(为了你们的食欲着想,我把这段字放在照片的下下面 xD)

很wai的咯..

看到有没有想呕的感觉?

很恶很geli =X

智勇的啦~不懂做么他有这种东西的..

宇琪在他铅笔盒翻到这个壁虎 我们就下课拿来玩咯..

我 宇琪 慧敏 忆莲 我们玩到很疯 =X 也笑到很大声 =.=

现在回想,还真有点丢脸的说..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课又再次在厕所遇到雪儿..

第三次的“相遇”--> 地点又是厕所

每次都在厕所的咯 哈哈 xD

她换了发型..我都不认得她了

改变很大 =X

不过现在这个样子很可爱 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拿到新买的电脑辞典了~ =D

刚刚在那边研究..很不错下~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子宗的小说~哈哈

很好看叻!!

今天玮旋看到超级入神..连课都不用上 =X

对咯~顺便一提..

淑雯真的真的被换走了..

很感伤 =( T.T

今天历史节我换过去她那边跟她坐,

她超冷的 =(

我好想自讨没趣酱..算咯 T.T

她不要我了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