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28/4/10

呵呵
换了上面那个~好看吗?^^

今天的几何 有够
那些老师有酱难出酱难 =.=
看来拿A是没希望的了
现在 只求及格
T_______T

今天下课跟jac yowen 素清去宿舍食堂..
“偷渡”了两包零食..
结果咧?MAMEE我一口都没吃到
@______@
我放在抽屉 翀睿就拿出来
然后家俊抢去
智勇看到又加入抢MAMEE行列
贤斌讲他不吃别人的东西wor
最后= 我一口都没吃到!!
他们开了就全部冲去吃
=_______=

翀睿还讲:“不要吃酱多,祝你减肥成功”
炸炸炸到..我真的很肥mie..?
早知道我就在二信吃完才跟jac一起下来
T______T

jac讲我的blog很 sien sia
@______@
我又没有那些爱情的东西写..
不是只写学校咯~^^

我发现到..
玮旋很恨很够力变态!
>______<
差不多科科都拿接近100的咯!
90++ P.R.O
她还讲坐在我隔壁很压力wor!
我坐在她隔壁才压力好不好
T______T

最近爱上长嘴符号
>__________<

要大考咯~各位要开始读书咯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