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很很很炸到..=X

walao..在fb突然看到
--->Chia Chen Han tag 我在他的photo albun里
还有我blog的照片..!?
我就奇怪咯~按进去看...
炸到!!!
我填错info ==
酱都被他看到
还snip screen shirr..
还用红笔圈起来 -.-
OMG
不过谢谢提醒啦 xD
不然人家以为我是男的 =.-
LOL! =D


在fb的..==


放大图 @-@


有没有很炸到? >.<
paiseh
郑重声明下 我是女的 ==||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