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主任的经典语录 =D

SHow~

罗导篇

★你是导演还是俺是导演?那给你当导演嘛
★你话很多,俺讲一句你回十句,想干架是吧
★俺筋骨有的硬,但还是要做出那个满分的动作滴



罗氏英文篇

★open car = 开车
★good listen=好聼
★watch sister=表姊
★heart chicken=心机
★OFFICE PEOPLE = 公司的人
★yes no yes = 是不是
★flower money = 花钱
★MUSIC PEOPLE=音乐人
★one home people=一家人
★big school student=大学生
★time no people 时间不等人
★boy a boy → 男人中的男人
★it's always time to do good=为善不限时
★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=一天一个苹果疾病远离我

[很特别的英文 xD]

罗主任篇

★孝顺才是王道
★自恋总比自卑好 [高举双脚赞成! =D]
★让女生流涙是男人的错
★机会是给没准备的人的.. [huh?什么东西..?]
★不要让歌迷看得到摸不到
★我没有过气, 我一直很努力 [感动 TT]
★不要先学会可惜才懂淂珍惜 [经典 =)]
★定义是你的事,生存是我的事.
★别人走过的路,可能我永远都走不到 [ it is true! ]
★未来的打算,都是由明天来告诉你答案
★机会可以走过路过经过,可是不要错过。
★让你先不要怕自己,你才敢去面对别人
★我觉得再演艺圈里每个艺人都很努力的 我觉得运气比较重要
因为当你努力的时候他们不一定会给你舞台

★不管你是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;或是中间的,第一个就要拿出的你实力干掉后面的人;
让后面的人怕你;不是你怕后面的人



很瞎篇

★夹 (加动作)
★OK怎麽拼?! o~k~!
★别人的妹永远最正 [!?]
★一百遍 一~百~遍~
★讨厌讨厌拉鍊在后面
★so that(要很拽的说..)
★什麽!?大声点聼不见..
★抽签~抽签~拜请~拜请
★不会大便不要怪马桶歪
★.......就说到 心~ 坎~ 里~ [很老的感觉..==]
★别人看的报纸永远是最好看的
★想透过镜子拍我的内裤是不是!
★时间就像****一样 挤一挤就有了
★一码归一码 一个马子归一个马子嘛!
★告诉我over怎麽拼 o-v-e-r over o-over [爆笑!=P]
★大家熟归熟,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嘛![yesh!]
★八噗八噗~~~(要按着别人头上的发髻)
★哩喜勒 ㄑ一ㄡˋ 3 ㄒ一ㄡˊ~~(要嘟嘴)
★要我酱做我就要酱做吗?我的人生为什麽是你来决定...(无辜的脸) [haha~]
★你当这里是哪里啊!?八仙乐园啊!?说来就来,说走就走啊,一票玩到底阿

口头禅篇

★瞎
★屁勒
★就酱
★阿哈
★是不是
★傻傻的
★自己ㄟ
★谁受的了
★大过年的
★I got you
★你在干嘛啦!
★SEXY BOY ~
★我是XX校队的 [炸到。。]
★XXX的意思是...
★他命好 感动了天
★CHECK IT OUT YO
★YO WHAT'S UP MAN
★xx,xx,傻傻分不清楚
★我还XX咧(不屑的样子)
★再这样,我就一巴掌拷(巴)过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