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吹水天~

今天二忠很吵很"38"~
不懂啦 可能是今天的课都很轻松咯~xD
第一二节-->辅导课
老师叫我们分组讨论
“读书时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”..
就六个六个一组,
我们不是一堆人围在一起咯!=D
洁玲来跟我一起坐
[霸我椅子啊?哈哈~开玩笑啦 =P ]
晟誉就去坐洁玲的位咯~
哇 他走路拐下拐下~可怜下咯~
我们一堆人
肯定是拼命吹水的啦...><
吹到最后,什么都没有讨论到 =.=||
超超超超废

下课就被yowen拉去二信继续吹~
还看到涵炯 xD
哇!yowen越来越肉麻了厚~
不错不错
哈哈 =P
看她在那班被林维良zat到很够力惨..
[ 我同情你 T.t ]
在二信我和Carmen还跟“老朋友”相遇..=D
就是以前民众的那个--> 钟家仪
哈哈 她还是没有变咯!

英语节看phantom of the opera..
洁玲过来~我们挤在一起...
我们很近很近叻..(表想歪!)
某人啊~不要吃醋叻..
哈哈哈哈
开玩笑啦 xD

国语节老师考lisan~
我sien到鬼酱淑雯又一直做她的东西..
lemon me again..
算咯~
我有宇琪~哈哈!muackx =)
然后又走去跟思盈淑玲讨论phantom的剧情!!
deng 要怎样演!!??

哈哈
忆莲写我 我也要写回她 xP
哎哟!
她真的笑到很够力夸张的咯!
笑时候的样子又很惹笑!
每次看到她笑我就会跟着笑!!
太太太太....
还有跟慧敏啊~
两个很够力下的咯~
一个lengzai Lim的照片你们可以笑到酱久的shir...><
我知道~
\~那个照片 EDIT过的
muahahaha XD

好啦
总之今天是三八+吹水天 /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