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今天很high =D

哈哈~
今天心情大好..
昨天的事过了算了~
-习惯就好- =D

最近发现淑雯真是个high咖!
哇咔咔!跟她玩起来很很很颠 =P
不过她正经起来也整天讲大道理的啊~
她每次讲大道理时我就叫她"mommy"~
哈哈! 因为都是那么爱唠叨..><
paiseh lar say u lao dao..xD

体育节-->真是太好玩了!
哈哈!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去光前堂体育!
又不用跑~爽 xD
还可以玩跳绳!跳绳很爽的咯!
muakaka 我会double skip~[bangga]
不过最多可以连续做3 set罢了啊~
+u 练..><
哇~耀升真是P.R.O!
可以 triple skip!! geng 到~
不过他过后腹部那边黑青了..==
看啦看啦..做到太激烈了咯hor~
酱拼..哎哟 =)

国文节-->一整节都在吹水 ^^
water water come come~
wakaka~我发现到智阳的眼睫毛很长咯!
超像女生的!如果他是女的一定很靓女咯!
女生想要酱长的眼睫毛都没有啊!
竟然长在他那边..
唉唉 悲哀

LOL
补习变态的mie..!?
我只八过写错一个公式~
有必要酱夸张写7个公式 3200次吗?
讲真的..浪费时间惨了~
我是真的真的会背的!
100% i sure i KNOW
啊要不然叻 我那些功课是怎样做的
只是那时紧张漏写一个减的!
要不现在再来考我鲁..><
我满分给你看!
zz..[nt me cuan~3200 really too much liao..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