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down =(

今天整个人就是很闷的那种feel..
心情很down..
很累..没有mood =(
我也不懂做么..
防火演习时跟jac玩到很high的说~
就是第一次下课后整个就闷了 -.=

淑雯..今天又一直睡觉~
空节时又睡!上课又打瞌睡!
deng
没有人跟我讲话
没有人跟我玩
闷到命 T.t
智阳叻?又一直背他的lisan..zz
上华文更死..
很闷很显 =。=

第二次下课约好yowen..
我做值日排座椅排了去外面楼梯口看看待了一会
没看到她..
结果看到宇琪n署琼
宇琪就拉我去下课咯~
thn..
下课回到班jac跟我讲..
yowen在我排座椅时就来我班了!
坐在我位置那边!
我没看到嘛..就走出去了!T-t
aiyoo!! yowen ar..!!
come liao call me la..
diam diam sit there zomok?
i didn c u lor..
paiseh lar..
sry again
zd..

放学时在车上也没什么讲话..
出奇的静..
总之,就是莫名其妙的没有心情 =(

马来西亚的天气
热到鬼酱!
弄到人心情很暴躁很烦坐立不安的咯u know?
tmd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