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派成绩'纸'的今天..

今天早上就很塞车了..
很多家长来学校拿孩子的成绩册咯~
哈哈 我们班没有要见 xD
[ v r 乖宝宝~]
LOL 那些家长在光前堂前面排..
很壮观的说~ ^^

今天一连考2个试..代数和物理
代数 囧 ==|||
第六题我一直想不出公式..zz
错了咯~!! 算 T.t
物理-->
考后跟朋友讨论,错超多的!A是没希望了的..希望及格 =)

sei yerr..成绩
没给成绩册的咯~只是一张废废的青色的纸!
上面印成绩酱罢了~
简称“成绩纸”!zzz

炸到! =.=||
我还以为有总平均tim..><
yoorrrr...3个B叻..deng
but至少比去年好 =D

zzz...
原来 lengzai lim有来看我的blog的worr..><
今天补习一直讲我在blog写补习很变态那件事..
囧 今天7个公式我又错了一个!
死粗心!beh song lar 就不能一次对完的shirr...!?

今天我终于可以relax一了~
一个星期酱忙下来..
明天又要开始忙了..
星期一考国文..
星期二考地理~
星期四考moral 和 生物
星期五交sejarah project dead line
星期六 默写..!

== 我的生活是不是很忙叻?
除了星期三每天都有东西.. T.t

i still loving u..
do u noe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