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脚痛惨 TT


昨天没有来update到,最近很忙..
忙mat野叻?考试啊~一大堆 TT

昨天啊..
我班参加了班级篮球赛,我也是参赛者之一啦~
哎哎..去根本就是丢脸的!
我们对二慧,战绩啊..惨不忍睹!!><
虽然我有投中两粒^^
好采有破蛋~

jac讲啊~我们根本就是来证明二忠是读书仔,运动不行..
当然啦!我们完全没有候补耶!
全部报了名然后当天有事!
五个人撑整场,你觉得叻?
体力都不支啦~!
又酱热!差点晕倒 ==
我们的水,上半场罢了就喝完了!
过后找来找去又没有熟人,没有人可以帮我们装水!
结果就超口干的撑完下半场!
根本就没力去追球了!炸到 ><
哇~歆惠更geng!整场都没喝水!
打完球她脸超红的..

我昨天打球,今天脚够力痛!
可悲的
我现在运动~大大退步!
小学羽球训练时跑半小时慢跑都还ok,
现在啊!!跑不到新场两圈就开始喘到不行!!
第二天就脚痛..>< 悲剧了..
开始担心体育考试怎么办!
全校三圈~要死咯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