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怪了-感动



哎呀呀~
这三天假期都没好好利用呐~
都泡在电脑前!
星期四就要考science了,这三天我也只是随便翻翻看看,
估计明天就要读惨啦!sob..><

话说回来是要感谢涵炯啦~哈哈
其实谢过很多次了!嘻嘻^^
不过真是太感谢啦!
不然到现在我酷我音乐盒,PPS,p图之类的东西都弄不到啦!
星期六那天我问她做么我中国的软体全部变怪怪的字的?
她就教我set咯..一弄好后,whoot~
真的可以了!好高兴!=)
坏处是--> 导致我现在一直有上网的欲望..=(

还有,今天啊~真是怪事了!悲剧..
难道 某A(同学) 跟他妈妈用同一架电话?怪了!
事情的经过..--->//
某A sms我:“二月的学费是多少?三月到十月的是多少?”
真是的!有人sms问这种的麽?就算有你叫我怎样答你?
type完全不进去不是很浪费时间?又浪费钱 ==
在学校每天都能见面到时我再告诉你不就好了?
省得麻烦!
我就回他:“我哪里懂 == 炸到"
他就回:“你也是学校的学子,为何你不知道?我把我儿子的学费单不见了,还有以后请你不要用不文雅的字语,可以吗?”

哇塞!真TMD!炸到也叫不文雅?
我够力不爽,
就回她:“你是某A的妈妈?为何共用一架手机的?“炸到”是很普通的词而已,学生之间沟通都会用,要是我懂你是家长我也不会用啦!==”
估计她是无语了,没回了 -.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看了1/2的娱百,罗志祥恋爱百分百~
在告白的部分,
小甜甜的话真是太感动了..
"就算是后补,你还是要记得我一直在排队."
感动~!!还有,她说她在31/12/09,
也就是09年的最后一天,一大早到邮政局去排队拿号码,
终于让她拿到了1号的号码牌~很有意思..
她说:“只要你记得,我永远在第一顺位等你”
好有心呐..^^

最后,推荐一首罗志祥的歌《爱不单行》
收录在《罗生门》专辑
超好听的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