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~呼呼~

终于可以开始我的新年假期生活了~
嘻嘻 ^^
今天考完sejarah,明天没有考试咯!
而且明天上课只上到10.50am..。
根本都不用什么上课嘛~
呵呵~
一下子整个轻松了许多啊 =)

昨天我在准备sejarah考试..!
我简直要疯掉了!
一天之内背完整章 ><
我知道这对某些人来说是很容易的事,
不过我记忆力差啊!T.T
就整章看过了一篇而已,
好采今早去到学校雯有帮我讲解一次 ^^

walau..下课走走下遇到涵炯~!
她讲她sejarah平测 20/20!满分!
zadao..pro sia T^T
过后考试时..好采还好,题目都会做,
只是怕不懂会不会粗心~
看错题目or圈错答案罢了 =)
比起去年,我今年算好了咯..
去年是超超超够力的!我也很佩服我的勇气~
哈哈!去年年终大考,大考耶~
我sejarah没读完就上场了!呵呵..
好采及格..

哎哟..我班真是变态变态超变态!
他们的分数啊..真是高到夸张!==||
我都输一半人了啦!T-T

昨天派BM考卷,
我拿 29/34~扣5分~
其实这种分数hor..是算不错了的咯!
but,我的班..
一半人拿30++..
最差的都有24!
OMG! 可以撞墙!-.-

前几天派science~
我 35/40~ 也是扣5分 ==|| 炸到 ><
不过还有一大票人拿 37、38分!
我快疯了~!
二忠做么酱够力的!
酱紫弄到人压力很大的咯!!

新年要放松了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