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sienzz

其实不是闷,不是没东西做,
是太多东西要做了!
很多书要读!弄到我不想读..
整个假期超懒!一起泡在电脑前 ><
没办法啊~一看到电脑我就什么都做不了..

星期一考英文;还没读,我打算明天才读..
星期二考华文;读了一点而已,还有一大堆要背的..
完了 =.=
超不爽华文的!
语言不是要活运用的吗?怎么华文考试全都要背的啊!
搞什么!
然后老师什么重点都没有给!-.- TT
悲剧..

最惨的是美术!都不懂有屁用!
每个星期一张功课!
对我这种没有艺术天分的人,超难的好不好!
美术星期二要交,还没做 =(

接下来是eclass~
真是有够无聊,学校上课还读不够是吗?
要做不是直接在班上给我们做就好了?!
干嘛还要特地去开eclass,要我们做里面的练习..!
太无聊了!sien爆!!

虽然很不爽,但又没办法!
谁叫我是学生..HaIZ..
今晚要读完全部的华文范围..都不懂来得及没有

炸到 ><
对自己讲 加油..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