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请告诉我


这个图是我自己做的耶~嘻嘻 =)
p图初学者..xDD

人心,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。
它 随时随地都在改变

知道为何我这样写吗?
我是搞不明,
为何有人可以在之前对你态度非常友好
但 一夜之间 完全变了个人!
他在路上遇到我 还会故意躲我!
我看到他我主动叫他 他还掉头就走!
我真搞不懂耶!

而且,究竟发生了什么事..
你为何对我这么冷淡?
我什么事都不知道,
你就只是这样
一直的在回避我!

在这里
我要告诉你们
如果有不爽我,还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们看不顺眼,
请告诉我!
我不会介意的!
反而是那种在背后讲到乱
我又什么都不知情
无端端被冷眼
我最讨厌那种人!

我也曾很直接的告诉过琪,
如果有什么不爽的,或是我无意间说错话,
都可以直截了当的跟我讲
呵呵~
我们俩都是同类人嘛
会彼此明白的 =)

新年前,
你就开始冷漠了!
我至今还不懂什么事...
希望如果你看到这篇,可以来解释下~
我真的很想知道!
凡是都能化解,可能是误会一场呐?

我 珍惜每一份友情,
不想让这份友情在误会中就这样牺牲了,
与我结为朋友的你们
记得有什么事 都要说出来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