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羡慕。



唉,真的超羡慕D..

众:“羡慕什么丫?”
我:“就..那个啊!”
众:“哪个啦?”
我:“那个啦!”
众:“难道真的是那个!?”
我:“唉哟!我是讲...[blah blah blah] 你们想到哪里去了..”
众:“cheh~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无聊人才想的出的无聊兼超废的废话..!
回归正题...
我羡慕啊~就是刚刚在做笔记,
突然想到,平常读书读到酱惨,
统测过后是不是要跟朋友去哪里gai gai下叻hor?
想归想。。
不过我爸我妈..炸到 ><
他们很传统+保守+怕死!==
每次我问他们permission要出叻,
肯定被diao到很惨
初一我跟朋友只去过brem mall jusco罢了
够力显
今年初二了 不懂能不能出 -,-
所以说
我是羡慕那种 整天可以跟朋友去gai gai的人咯~
爽到。。
统测过后我不管jor
死都要出 ==
整天呆在家没有activity
你要我变宅女才甘愿是吗?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