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-->爱不单行?

爱。
真的不单行吗?

那。为何那么多人-->
让爱,在心里留下灭不掉的疤痕

好喜欢这首歌^^
爱它的歌词 =)

--+ 『爱不单行』罗志祥 +--

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

找不到人都怕变得沉默

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人以后

很多人都笑我 一个人过生活 [其实很多时候,是自己嘲笑自己]


只有简单笔画

却比想像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[认同]

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[我没被爱过几篇吧..? 哈..]

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


是不可输的吗

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独行侠

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[等,真的可以等到?== ]

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


用不完身边 氾滥的自由

开始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 [孤单真的好可怕,尤其在天黑以后]

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

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