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×另类期待×




今年跟他分到同一个班,
不懂是喜事还是悲哀~
小学,跟他同班了六年,
四年级我就喜欢他了..
那时还很小,还不懂什么爱情,
只是那种纯纯的喜欢^^

五年级下半年,我又被分到跟他一起坐,
那时候,我没想酱多,对他表达了..
那时我们都很天真很纯,[有时还会很幼稚]
坐在一起常常讲这些东西..
傻傻的 =)
当时,他告诉我说他有喜欢的人了~
我知道,我永远做不到他的第一顺位..

六年级,唔...
虽然我不否认,当中我有对别人动心了,
但回过头来,还是觉得你最好^^
心,又回到你的身上~

三年了..直到初一,我们不同班
我思想开始成熟了,我思考..
等待,真的会有结果吗?
不可能吧?难道能像偶像剧里的桥段?
所以我决定,要放下了..
对你,命中注定只能当个普通朋友~
尽管我一直告诉自己,
但当我每次看到你时,总会有种...
感觉..
为何就是不能像跟别的男生一样,
这样打打闹闹的相处。

有次交换礼物时,
你送了我一个相似玻璃球酱的东西~
里面有两只熊在拥抱,
我知道这没有特别的意思..
[因为你送某A的也是两只海豚在拥抱==]
但我特别珍惜这个东西!
还自行在那个东西上写下了你的名字、日期~

但就在去年..我妹不小心把那个东西弄跌了!
“砰..!” 当我跑过去时,来不及了..
-+ 碎了+-
外面那层玻璃破了,里面透明的液体都流完了,
只剩下那两只熊依然紧紧地拥抱着..
[呃..我多心了]
没了,我拥有属于你的东西,
只有这唯一的玻璃球..

我一面收拾碎片,一面哭..[还一面骂我妹]
心想: “我真的放得下你吗?在我心里你还是最重要的吧?”

今年,巧的是,又跟你同班了..
开学前,有人问过我:“你会不会旧情复发哦?"
我说:“我不会的啦!”
但...

某个早上,我在抽屉中发现了一张纸条..
×我们每星期都换位,我的位置就是他上个星期的位置×
看到那个纸条上的内容,
我认的出那时他的字体..
[至于内容,不方便透露]
心好痛,但我还是强颜欢笑着..T-T

看回我往日的照片..
我的形象..简直0分~!
你们可以去我facebook看..我小学时的照片..
整个脸看起来油油酱,
头发乱乱..而且我以前都不太梳头,
认为梳头很麻烦..
看到以前那些没有形象的我,
自己也会觉得~是人都不可能喜欢我,
更别说他了..

现在,我成了comb不离手的人~
上了中学,我了解到一个人形象的重要,
形象,可以影响你的人缘;
形象,是一个代表,可以影响你的一切..
我在学校/班上梳头,并不是爱美,不是发乔,
我只是要保持形象!
有人问我:“你梳来给谁看哦?”
并没有给谁看,只是一个形象~!

我知道,他的心里已住着另一个她,
而且他爱得她很深很深..
有些事情,勉强不来,
给以最诚恳的祝福..^^

2 comments:

  1. dun b sad... at least u can c him everyday, right? better than u cant...
    so... i oso dunno how to 安慰 u.. erm.. maybe u can try to do something else tat will make u happier than now! always support u!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