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越来越爱 =)

最近我觉得我越来越爱我的班了..

嘻嘻~很亲切的一个班;

很吵的一个班..

在大家的印象中,二忠都是那种ulat buku的吧~

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 =]

但当我处在二忠时,我却感觉到其实不是这样的!

呵呵..个个都好玩惨了!尤其是男生 ><

很多代课老师啊~

进来以为很爽,我们会自己读书,diam diam,

他就改他的簿子..XD

哪里懂进来后才发现我们根本就是一个pasar 班 ==


在二忠也交到不少朋友..=)

至少比去年好了~

去年啊..我不懂做么~整个性格好像变了,

比较静,慢热,不像六年级那样活泼!

所以朋友真的比较少..

不过今年..呵呵~又回到开朗的我 ^^


yoyo! seo-kyoung 妈妈的新店要开张了~!

在Sri. Petaling那边..

她就讲我们那天可以去那边吃+玩!

哎哟..火涡自助餐耶!free叻!

还有得玩!

我不管啦 >< 我死都要去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