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about marks

很久没有update了,超懒是原因之一~
先写写昨天..昨天老师派sejarah考卷,还没派前,我是充满信心的..
在做题时我感觉那题目还蛮容易的..sejarah节前,干事把我们班的成绩分析大概的列在白板..
90~97分 大约28人
80~89分 大约22人
70~79分 6人
63~69分 2人
那时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在80~89的组内~
结果考卷派时,老师是从最高开始派..派派派~
看着同学们都拿到了..我还没
超紧张..终于..差不多到后面后面了..才听到老师喊:“12..”
在一堆考卷中找到自己的考卷~
一看..!“70”!唔..差点哭了..在这班,我几乎是超差的那个了!
真的,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!
过后上课都心不在焉,一直在想那个分数..t.T
继续待在这种班,真的可以死掉 ==
压力好大~!
怎么每个人的分都那么变态高!?
我终于懂做么有人可以读书读到疯了!就是因为这种竞争力!
老师说过:“如果在这班不努力,肯定不能生存下去!”
呃呃..这个几乎垫底的分数,激到我了!
之后的考试,一定要更努力的准备!
加油!为自己打气~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派物理考卷~
呼..那个分数总算有安慰一点.. 36/40!
虽然不像我班有人40满,不过物理这课,可以拿到这样的分数,
很开心了..!^^
回想我准备物理考试的那天..
[隔天就考物理] 那时我什么都不会,拼命问人,那一天厚~
我一整天头脑都充满物理!
半夜做物理,凌晨做物理,去到学校再问朋友!
结果越问越乱..最后好采耀升洁玲~示范了一些习题!=)
谢谢你们哦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 有时候,还是会觉得自己很寂寞..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