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哭。能发泄




不懂什么时候开始
我喜欢用哭来发泄一切..
或许是最近很多悲剧发生吧!

其中一件,有加我facebook的人应该懂,
我写了一个“老师的眼里只有她,遗忘了我 TT ”
这样的一个status--

其实事情是这样的~
我和她都是X课干事!
但那个老师就整天只教她去做东西酱!
好像都忘记我了 TT
呃。我们班有一个比赛,
就是老师问问题,回答了你的组就得到一分,
我就负责记录那些积分!
昨天老师就问:“干事,现在的比分是多少?”
(眼睛望向后面,另一个干事的位置)
我坐第二排,我负责记录分的嘛..
我就在前面拼命讲 “现在鲸鲨组第一名!” N次..
不过老师就是死都没听到~!!
然后老师看着她再问...==||

她就讲:“杀杀鲨组”..
老师就讲:“好~干事做到很好!给一个掌声!!”
<啪啪啪!!>
晟誉这时转过头来讲:“老师忘记你了啦~”
那时心里超不爽+生气+伤心..
感觉鼻子酸酸的..差点要哭了~[忍住]
心想:“我也有在做我份内的事,为何你只是看到她做?!”
很多东西都是我们两个一起完成的,
但为何 老师就只是看到她的表现?
难道真的 就如晟誉所说的。忘了我?

那时有一股冲动想冲去跟她讲:
“你酱喜欢做你做完啦!我不做了!”
不过最后上了moral节,听老师讲了一些nilai..
老师讲“有些事能忍就忍,不要一时冲动!”
“有时要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”
唔...嗯...

况且想想,其实她都没错,
我生气的是老师才对!
回家想想,其实我真的该好好谢谢她~
或许是她体谅、想让我空闲点,
所以她默默做了很多,
甚至连我的份也帮忙做了!=)
还是,谢谢啦!XD\

至于老师..
我无语了..

2 comments:

  1. dun sad ler...some teacher is lik tis de...cheers!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lo! i agree with hj! dun b sad... smile la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