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救命啊~物理!

救命啊~!!
我可以去撞墙了啦!TT
明天(星期二)就要考物理了!
到现在我还是半懂半blur酱!
完蛋 -.=

我的时间管理有问题啊~!
理解能力也有问题!
时间管理= 我计划中午要读物理,结果顶不顺电脑的诱惑,又上网了~!就好象现在酱..其实很夜了,我应该睡了的!不过中了网瘾!很深很深..又上了..TT
理解能力=物理我看来看去,连那种简单的,我本来会的,然后那些题目cham在一起,乱水到..我又不会做了!头脑还真迟钝啊!-.-

本来还打算明天放学问人,
哪里懂~该死的!明天我有学会!
我又没时间问人了啦..!
上学会还真有点浪费时间地说~TT

算了算了..
明天早点爬起来,早点去学校问人!
不然就完了啦!

一个物理分拉底我总平均~!
衰起来在班上的排名垫底不是惨..!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