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CNY最后一天



今天元宵咯..
酱快~2010的新年就过完了!
哎哟!真的超快的叻!
明天就march了,快到爆!=)
今天元宵节,照往年又是去外婆家吃东西..
吃了就sienz到死,本来要跟表姐表妹他们玩的咯!
但今天他们全部在那边玩电脑!
炸到 >.<
表姐又在那边看bleech.. t.T
她一直跟我讲里面的那些人物很帅..==|||
我不喜欢动漫的咯!觉得那些都是虚幻的~
就算帅也不是真人..
还是比较喜欢看真人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去补习,好笑到../
我跟慧敏拼命笑!
有时候我们也不懂自己在笑什么..[boom]
有一个是酱..
mr.lim答应如果谁做对那题就请我们吃绵绵冰!
wakaka 有福利到 xD
为了free的绵绵冰,我跟慧敏就拼了!!
最后终于想到解答方法~
but mr.lim开始讨论那题了wor..
我们就不要理他 继续快快做 =D
慧敏先做好,最后我赶在他还没讲答案的前一秒做完..
哈哈!
完了过后,慧敏就跟老师讲:“老师我做完了叻~!绵绵冰?”
我也快点趁机讲:“eii!!老师!!我也做完了咧!!”
muahaha
最后老师还是给我们rm 10,
叫我们星期六自己去买!=D
他还讲:“这两个啊..都不懂是不是的..我看是来来骗吃的!”
哈哈!我们笑惨~ 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买了新bag luh~
又是swam的..唉唉..design是老土了点,
不过colour我还是很爱啦!xD
没办法咯~我妈我爸老土下,
要买那种布料厚厚的!讲什么
“这种东西要买长久性的!”
我晕 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哈!
明天是我跟mamii做在一起的第六个星期!
嘻嘻!知道zomok酱特别没有?
因为我们在班上的座位
轮了一圈,明天回到让我们认识的那个座位!
xD
哈哈 要庆祝没有?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