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我不信咯


又是很多天没有update blog !
明明假期在家闷得发愁,可是就是很懒惰打酱多字!==

好像是上个星期五,我跟忆莲约定好要读地理+做笔记,然后还设定目标要在星期二,也就是今天做完2本地理(第一册和第二册)的笔记!结果咧? 星期二了,笔记咧? 肯定是没有咯。星期六那天心血来潮就弄了第一到第三章的笔记,做做下就显到去睡觉。我的妈咧! 在"非死不可"看到不少网友写开始读了! 好恐怖的说~他们是要拼双8A吗?! 其实我很想要的,只是我很懒。TT

酱还不用紧wor. 我就发表了一篇status问:“哪一个人酱变态开始读书准备明年的统考/PMR了? ” 结果得到很多不一样的comment, 我还中骂 @.@ 王凯霖copy黄明志的语气在那边写什么“不是我们变态,我已经开始准备了,是你懒” 之类的blah blah blah.. 表示我超级无言==

假期读书? 一大奇观。
讲是讲要读,不过真正读到多少? 明年还记得多少?
到接近考试时再复习也不是已经忘得一干二净?
所以我觉得现在读只是在浪费时间罢了!xD
我不信你假期读的东西明年还记得咯。我真的不信咯。哈哈

韩朝战争,恐怖! ==
看报纸还写什么如果X国继续挑衅,后果自负。又写什么核子战争可能就此挑起,还有人预测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此触发? WA! 什么!? 关我们这里什么事哦~我不要无辜受罪咧! 真是的,不明白现在这种科技发达文明的时代还有人以为战争可以搞定一切??? 要打请不要牵涉我们这些无辜的平民百姓。我很怕si的PLS ==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