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日本访客


哟~昨天整250个16,17岁的日本仔日本妹来中华交流!
呵呵呵..外国人来!我们的任务? 看lengzai lenglui+ 拍照咯!
[哪位外星人不喜欢欣赏美的事物啊?]

I'm not 花痴 plz. =X
我只是去凑热闹 =D

回到家才听说有两个双胞胎超帅的...不懂啦
我没有看到真人 ,只看到照片o.O

两个来我们班,一男一女,
男的帅又高大,女的美又亲切。 x)

不过中华生真的很疯狂..
日本人离开课室时,
中华国字楼成了大型动物园,圆形舞台成了展示动物的地方。==
有日本人一走过,必引起非常壮观的尖叫!
而且,那时还是上课时间!全部从课室跑出来围满整个国字楼!夸张耶~
我是要上厕所偶然看到的!=X

日本学校的校服好好看呃!尤其是女生的 羡慕 =]
几时马来西亚才要改一下叻?白衣蓝裙很土很难看叻 -.-
日本学校应该没有发禁吧~?
看他们男生个个把头发弄到酱有型..全部用gatsby? 哈哈
有些还有染 xD
女生叻又有很多烫卷发尾的..好好看!=D

在朋友blog看到的..
就是这个德国+日本的双胞胎其中一个
听说他真人很恨很lengzai o.O
LOL.



这两张照片可看出中华生的疯狂 ==|||
[p/s: 那是上课时间! o.O!! ]





洁玲你还讲日本人很矮? 最多像学政酱高? LOL.
今天来的全部高到屁酱~你要改变思维了 xP


2 comments:

  1. 你懂我是谁吗?希望你还记得^^
    我想问你那张照片是在那个朋友拿的呢???
    真的很帅咯~~~~>,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