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或许有了免疫力

haiz..
sucks larh !
result like shit o.O!
still gt fail d subject tim -,-

或许是我有免疫力了..
今天考卷拍下来我
几何78% 我没有不开心,我还是笑着;
物理57% 我fail了,我也没有不开心,我依然笑着;
英文54% 但英文总平均有64% 我没有哭。

我尽力了。我无法做到考试期间从早到晚K书。
或许你看到的我在考试期间是很悠闲的,
不要以为我不在乎考试,
我是讨厌压力。

这次,我真的没有哭。 =)

Science 地理 代数 历史 Sejarah -A
华文 -B

物理..
我不懂能怎样救了..我都不喜欢它! TT
几何..
nicholas都A! 我竟然B ==

唉..全科总平均不要跌啊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