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Selangor热水湖


今天早上跟小舅一家人去了趟Selayang的热水湖玩水~
超兴奋的哈!我还弄了香肠去 :)
这是我第一次去热水湖咯..还露天的~囧
把手放进去...OMG
没想到!!! 水这么热!!! 超级热,也超级惹 ==
entrance percuma 的 wor xD
parking fees 就要 rm2..也划算啦 x)
里面有三个大湖+一个小湖,分别由不同温度的水组成。
小湖很可爱叻!

因为我本身没有带到手机去,所以就借了别人部落格的照片来说明一下啦!
shhh..我侵权了 o.O


入口. 又是出钱的时候..


这是第二热的!我去的时候这里超多人!水超级超级热啊啊!
我还看到那些人用水来淋身淋头,甚至还有一些超夸张的,整个头升埋进去湖!
在旁边的人看来那些人很像想自杀的样子.. 囧 ORZ ==
小湖就是旁边那个,真的有够小的!可爱啊 =]

由于我是cuo别人的照片来放的..
我不懂做么这个人拍到那个水好像很肮脏酱?
总之,我去的时候很干净 :)




这是最最最热的! 很恐怖,这么热~我手不敢伸进去马上又缩回来!
哇哇哇!!! 也太烫了吧? 那这个直接淋我 会死吧? Yes.
不可思议的是..
有人坐在旁边刷牙 ==
有人带rejoice去洗头 ==



对对对!就是这个湖..很好玩 xD
温度适中..我,我妹妹还有表妹们都跳下去玩水!!
结果=弄到脚黑青+割到脚
旁边太多青苔了 超滑!下水时整个是直接滑下去的 ==
尤其是刚开始我坐在池旁,我表姐直接推我下去! 我来不及反应,结果整个割到 -.-


很惨啦~
为了玩付出的代价,我摔了两次 [痛到我啊] TT
结果我发现我第二次摔的地方是跌倒黑区
我去那边才2个多小时,就看到3个人在同一个地方跌掉了..(当然包括我)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