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小学同学聚会!


好吧..来开始感动之笔?
哈哈!涵炯问我她的blog写到感动没有..我讲我要写到比她更感动 o.O
看我有没有这个能力!呃~其实我的抒情文很烂的..
那两个都用几PRO下的英文下wor,我就比较特别,用华语!热爱母语的表现!xD


19/11()的早上


突然接到阳召打来的电话,临时临及讲耀威今天(20/11)生日wor..要去KFC庆祝!还有叫一大堆人 o.O反正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,我又酱喜欢凑热闹,又可以顺便去shopping+跟小学朋友gathering,我不是答应去咯..

20/11()

喂~我牺牲很大咯其实..

skip补习一个小时叻~特地就是为了不要太迟去!感动没有?讲有。

先去KFC咯~

看到 hj, yc,xueling, jingyuan, zikang, junshenn, xiuyong, yeanchin, yaowei, yaosheng..

一开始看到ikiagnes有一点怪怪的感觉!不懂要讲什么 o.O 多年不见突然见面是谁也会需要时

间适应的对吧?结果过了不久我们又找回以前那种感觉了..

HAHAHA I love tat FEEL! x)

怀念以前我们四朵金花在一起的时刻!=D

好啦你们一定一头雾水..我现在来解释为什么有四朵金花之称 o.O

小学时候我们四个是超好的朋友 hj,iki,agnes,me =]

整天黏在一起de HAHA

我们偶尔还会因为谁跟谁比较好然后吃醋生气wor o.O

吃完KFC我们去看戏..讲要去看戏讲了几百次结果全部还停在原地keng gai不肯走..

LOL 包括我 ;)

最后去到cinema时我们要看的戏都开始播映了..

只好买3点多的票 o.O

买票时那个人还问我们确定是13岁以上吗?然后还加了句“ comel !" xD

结果我们整堆人[10+] 只好去玩那些小孩子玩的游戏场..

最后 hj,iki,me 还去玩 art sand =="

没办法! 我们要进那个跳跳跳的balloon玩那边的负责人竟然拿出一个SATU MALAYSIA量体高的

跟我们讲超过那个的不可以进 -,-

auntie你在讲废话吗?我们这里有谁矮过那个东西叻?

其实跟朋友在一起时间是很快过的 =]

_!

3.10pm SKYLINE in cinema WAKAKA xD

其实是很好看的 =D

只是结局很奇怪,弄到我 ... -.-

不过 本小姐在此推荐给你们去看咯!x)

晚上还玩不够~继续去涵炯家 玩! HEHE xD

其实是她妹妹的party! 最后变成6M的人好像多过她的朋友 o.O

在那之前去iki家冲凉..

IKI, 我懂我很麻烦,BUT,谢谢你咯! 哈哈 =)

穿她的衣裤! LOL她的裤我差点扣不到纽!shit lor i need keep fit TT

偏偏涵炯又弄了一大堆hotdogs ==

我看到hotdogsbeh tahan了咯拼命吃,差不多一半的hot dogs是我吃的 o.O

LOL,减什么肥? suan le la hahax.

玩到很爽..

又来寻找童真!呵呵

打羽球_抓抓_木头人_21_speed_cuo di xD

VERY HIGH ARRRR =D

FUNNNN PLZ!! xD

本来还特地叫我妈妈拿laptop给我以为要跟阳召chao SA的咯~

怎知最后电脑都是小孩在玩 ==”

hj, iki, agnes!

i love euu all~ muacksss xD

wei all , go SUNWAY SCREAM PARK leh!

i reali dare d lor.. xD

they all say they r CAMERA SHY @.@

so..NO PHOTO BEEN SNAPPED? TT


our art sand..guess which is mine?
ANS: most left is mine- i love spongebob! xD
middle is belong to iki - cute n pro standard lar wei =]
most right is hj d- kakax~cute also noh! x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