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C.NG 欢送会

昨天(12/11/10) 二忠替 Cikgu NG 主办了简单又诚意满满的欢送会 =]
Cikgu NG 整个被我们吓到~感动地站着看着我们为她准备的歌唱表演。 xD
凯霖学他最爱的黄明志唱rap, 自己改编歌词~不错叻!

不懂做么..
我昨天整个很感动..
多个part泪水一直在我眼眶打转..
尤其是全班一起唱歌给Cikgu NG,还有Cikgu NG发表感言+唱歌时..
我死命忍 cnt cry plz TT

最近很情绪化..
或许我是处女座的关系吧 =)
跟我同个星座的洁玲..也哭了

处女座都容易被感动 =)




过后我们全班拍班级照~
很够力,不懂是谁的idea,挂衣服当background,整个pasar malam卖衣服的 ==
不要挂更好,挂了,老实说,很难看。

[ photo from eunice blog ]


pasar malam 的形成


好小好小..看不到脸的~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