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跆拳道?



啊啊啊!! 犹豫!!
我要不要按下确定?
一按了我就有两个学会了哦!
星期一星期五都有. 我会不会忙死? LOLZ.
不过受洁玲影响,整天在那边吹跆拳道什么什么什么..弄到我又很想学 x)

如果按了,以后你可能会看到这两种结果里面的其中一种。
一。 我爱上跆拳道! 会很yeng的动作 xD
二。训练过程太痛苦,半途而废! TT

如果不按,我还是只会吉他而且半桶水的 ==

现在好像是我想太多o.O
AHAHA
快点做决定!!!

LIVE or DEATH?
MAKE UR CHOICE!

昨天翻回旧戏看SAW,里面的人一直讲这个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