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我OUT了


最近OUT到很够力 =X
一直在玩online game..
很多新戏没有看到咯 T.T
像那个港剧读心神探,我看到第二集就没有看下去了。
不是因为不好看,是真的还有太多戏没有看。

接着就是死神少女,我看到第三集..我的天啊!这是什么戏?
最近台湾偶像剧没有几部好看的了 ==
第三集,还好,勉勉强强还不错。
第一和第二集,讲王子的,夭寿咯,完全无聊乏味枯燥 -.-
而且我觉得剧组有严重消费炎亚纶的嫌疑!
讲是好听啦,炎亚纶是主角..结果?听忆莲说在第10集才开始出现?
这算什么主角?有主角只演出一两集的么? 无言。==
如果不是有炎亚纶的粉丝撑场,这部剧肯定创收视新低 OMG

爱无限,听说好看过死神少女
呵呵 潘玮柏+混血儿=?

女王不下班,颖慧讲好看wor~
不过我还没有时间去看啦 TT

欢迎爱光临,郑元畅,土豆出版的短剧
得空时我也要去看看..
感觉上还不错 x)

Astro 最近停掉了每晚九点的娱百!
搞得我每天放学一回到家就要download ==
很多人去投诉,结果Astro的回应是“播映权停止了”
咒骂声四起 Astro 真无能 --
现在astro对我来讲真是useless了
如果不是我婆婆要看,直接割掉它啦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