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新加坡之旅(1) - 环球影城 A


隔了几天,今天终于下决心要update blog,如carmen所说,其实我很懒update ==

1/12/10~4/12/10 I went singapore with my family! =D
最爽的地点非新加坡环球影城莫属!其他的地方?不是走shopping centre就是去那些bugis street, orchard road看christmas decoration, china town ..走到我脚都要断掉,辛苦到 ==

USS 的营业时间是从 10.00am-7.00pm
我们超级兴奋,去到entrance才9点多还不能进去。只好在外面拍怕拍-拍那个大大的球!
我还看到有工作团队在那粒大大的球前架机准备摄影。不懂是哪一个旅游节目叻? 我要上镜我要上镜我要上镜!!! xD


10点正一开门我们就冲进去了! 根据在家计划好的作战计划,我们第一站不能逗留在hollyword/ new york street,要直接冲进去 Revenge of the mummy! 因为怕迟了会很多人排队 =X 真的,我们第一个就坐了revenge of the mummy 超刺激又恐怖的dark ride室内过山车! 很开心很兴奋的进去,结果我妹脚软的出来,我妈扭到颈的出来..原因,我妹坐最左边(我佩服她的大胆)也就是最靠近那些mummy怪物的地方,过程中她几乎吓到喊不出 == 至于我妈,没有看车上的劝告,没有紧紧靠着坐背,结果过山车将近90度往后倒的时候整个就扭到了== 这个ride,整个过程都超恐怖..个人认为,过山车比不上这个恐怖。当你还没到过山车入口时,还要走一段超级长,差不多5分钟,又带有诡异音乐,黄灯闪下闪下,时不时还会看到各种mummy摆设和棺材的路! 这才恐怖!! 劝各位,不要miss 这个很刺激好玩的ride, 但也不要自己一个人走进去, 要不然吓死在里面都没有人发现你叻! 进去时匆匆,所以也没拍到照片,只有这张蒙蒙又手震..



*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

过后就去玩看起来很刺激其实只是吹风的 Canopy Flyer!



心痒痒要去玩 Jurassic park rapid adventure..由于之前在网上看了很多资料讲这个东西会弄到全身湿湿wor, 为了防止玩不下去其他的,我们就去它的纪念品店买了雨衣! xD
飘飘飘, 有些恐龙长到很恐怖 >< 到最后的那只,超大,在上面望着你 OMG我晕 ==
到最后, 水慢慢把你的黄色船升起, 3~2~1 开门! 从3层楼高冲下去! 我妈妈的头发湿完,超好笑的! 我妹的鞋子进水到很严重,只好去专卖店买一个拖鞋 ==




"Light, camera, action! " 这个attraction也是不能错过! 我进了两次。它是一个类似模拟场酱的,说明如何拍出那些超出现实的影片! 视觉效果很真很震撼! 到最后地板会强震一次,整个沉下去酱,酷!



还有很多attraction都很好玩~我很懒列出来..
还有那些shows..很多!很好看! x)

Enchanted Airways- 喷火龙的roller coaster,好玩! 我玩了两次 xD

Shrek 4D show- 不错看~还有喷水摇椅子恶心的画面什么都有, 我爱! 我也看了两次 xD

Waterworld show- 很屌! 一定要看! xD

Rocker's Boy show- 哇! 他们唱歌超级好听 PLS! :D
尤其是我还看到一个黄毛lengzai AHAHA xD

Battlestar Roaller Coaster! 虽然关了, 不过对我没有影响啦! 反正开的话我也不会玩! 太恐怖了! 亚洲最高的双轨过山车! 哇佬! 不过我有拍照! xD


Accelator- 转到很爽~relax,不会头晕 xD



在USS里面,还可以跟很多很可爱的东西拍照! x)
CUTE惨了~我爱死了!!


太多东西要写,因为实在很有趣! xD
分开post写..


To Be Continued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