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二忠茶会


哈哈!今天很high啊!
二忠的茶会,虽然食物没有很多样化,不过与朋友一起玩一起吃还一面拍照,就变得很有意义。=)
很多科任都有应邀来我们班makan免费食物 xD
全班一起yam seng~!! 那一part我真是玩疯了、喊疯了 =D
本来我们班只是申请到7~9节茶会而已的咯,不过情绪一直high到第10节! 管他的 xD

现在很迟了,我明天再upload照片 =]

明天就只剩下3节的时间跟二忠相处了..
然后还要派成绩册 o.O
最过分的..明天竟然还要考历史!? =,=
傻的~谁要读哦? ><
我翻都没有翻过 =]
等着拿我人生中第一次0分 哈哈 xPP

我要睡了。晚安各位
明天放学去洁玲家..HEHE
BABY我来咯!!! 玩惨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